瑾年

能轻易的吃下各种CP。。。但不会轻易的狗带!日常码码字,刻刻章,撸撸图,虐虐狗^_^ 已婚,现居巴黎~爱惜时差党谢谢~

【楼诚】软肋

深夜60分的关键词我总是get不到脑洞,,心痛!


短小依旧,,,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阿诚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弱点。


怕痒。


在军校的时候,明诚曾经就此事向教官要求特殊训练。


刚回到明楼身边时,还是不怕的。


渐渐的,渐渐的,不对劲了。


阿诚发现,自己怕痒了?


究其原因,还得感谢日月木娄长官的辛勤耕耘。


每日用各种借口撩拨啊,调戏啊。。。。。。


明诚气冲冲地推开明大长官的办公室门。


“大哥!都怪你!我现在有软肋了!”


明楼一笑,“没事,我也有软肋。”


明诚一愣,迅速去哈大哥的痒。


然而明楼没有什么反应。


“大哥你骗人!你明明不怕痒!”


明楼眯了眯眼,“我说的是软肋,不是怕痒啊?你看,我这软肋,不是好端端站在这儿么?”


指的,便是明诚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短小么。。。求不打。。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瑾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