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年

能轻易的吃下各种CP。。。但不会轻易的狗带!日常码码字,刻刻章,撸撸图,虐虐狗^_^ 已婚,现居巴黎~爱惜时差党谢谢~

【谭陈】曼特宁咖啡(ABO向)

〔不污不污不污!有生子,信息素为主,踩雷慎入!〕

“我认为在这个项目上我们还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……”谭宗明脱了西装外套,衬衫的前两颗扣子敞开,“如果对方仍旧坚持这个观点……”“打扰一下,咖啡。”身着正装的助理端着碟子,身姿娉婷地走了进来,碟子上整齐地摞着咖啡杯。 一轮走下来,分发完毕后女助理就退了出去。谭宗明觉着有些许口渴,便拿起了咖啡杯。喝了一小口,眉毛就不自然的蹙在了一起,顺即又舒展开来。 “今天会议暂时就先到这里吧,都回去好好想想,散会吧。”谭宗明撇下一众懵逼的员工,率先走出了会议室。

“谭总。”候在会议室门口的女助理不着声色地跟上了谭宗明的步伐。“他来了有多久了?”谭宗明微微侧头,等候着女助理的回答。女助理一抬腕表,“18分钟不到。” 心里长舒一口气,还好还好,没过30分钟,不然啊,那座火山可又要爆发喽!

一个转角碰上了安迪。想着时间还有空余,谭宗明也没客气,抓着安迪开始讨论起今天会议的内容来。可怜安迪明明在休假,来公司拿个文件都能被抓住。十九,二十,二十一,二十二,二十三,二十四,二十五,二十六,二十七,二十八。

女助理的冷汗慢慢地,慢慢地滑了下来。安迪无意间一瞥,发现女助理的脸色惨白,不禁疑惑,“嘿,你还好么?” 女助理点点头,支支吾吾地说:“谭总,二,二十八了。” 谭宗明一瞬间变脸,“安迪我先走了,有事明天再说!”说完转身,大跨步地跑向自己的办公室。 安迪摇摇头,商场上再厉害,回到家还不是个妻管严? 最好期待明天报纸上不会出现谭宗明被某知名人士殴打的消息吧。

谭宗明一边跑一边期望时间慢点,然而时间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并不会因此而停止她那捉弄人的脚步,嘀嗒,嘀嗒,嘀嗒。 推开门,迎面撞上正准备推门离开的陈亦度。感受到对方无意间散发出的味道,谭宗明的眼底暗了暗。

陈亦度试着推了推谭宗明,发现无果后也没多做挣扎。“谭总,你总算想起来我了么?”陈亦度微笑着,眼底却满是冷漠。 谭宗明一看就知道不妙,向后挥了挥手让助理出去带上门,转过身来就是一脸的讨好,“亦度,亦度我错了。亦度你别生气好么?” 陈亦度一直不说话,谭宗明叹了口气,慢慢的释放出自己的味道。 松木的香气慢慢包裹住全身,陈亦度有些慌了,“干,干嘛!有事好好说!”临近发•情期,再被撩拨,事态就不是那么好控制的了。 “亦度,我错了,我不该又一次迟到了。”谭宗明望向陈亦度,漆黑的双眼中盛满了歉疚和疼爱。 陈亦度的耳尖慢慢染上绯红,别过脸去,“你就知道你的事业,你就知道赚钱,都答应过我不迟到的,你又。。。。。。唔!!”

唇齿交缠,那些小情绪通通被化开,最初的抵抗也变成了顺从,配合。 觉得小媳妇的情绪消得差不多了,谭宗明才结束了这个吻。凑到陈亦度耳边,“好啦,不生气了。来找我什么事?” 陈亦度稳了稳情绪,“保姆今天请了病假,儿子要我们去接。”

谭宗明和陈亦度的儿子谭思城今年四岁,安静的性子让两人一度担忧不已。无奈之下只好早早的把儿子送进幼儿园,希望能在与小朋友的相处下开朗起来。

谭宗明走到办公桌前,拿起两份文件放进了办公包,一手拎着包,一手挽着媳妇,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办公室。 “喂喂,谭宗明你差不多行了啊!喂喂你还不放开!喂!” “别动,再动,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。还有啊,下次来不用亲自泡咖啡了啊,想通知我你来了也换个方式,折磨自己干什么。” 陈亦度嘴角一弯,“我乐意!” “好好好,你开心就好,啊。”

陈亦度的信息素味道很奇特,像是曼特宁咖啡,带盐的那种。

完 后记:哎呀妈呀我终于写完这个渣渣了。。一开始只是想写个曼特宁咖啡的。。写着写着就不对了_(:з」∠)_短小依旧,1400字吧就酱了,这个咖啡我也憋不出什么了。。orz。。嗯嗯今天还有周黄会上线,谭陈的另一篇短小文也会上线。。那篇是真的短小,近乎于段子了。。关注了这么烦这么懒的我,真心的谢谢你٩( 'ω' )و

评论(3)
热度(49)
©瑾年 | Powered by LOFTER